幸运的奶黄包

周泽楷only
所有文的设定都是基于对周泽楷的喜欢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14:星鬼搭档

        陈立农处理完手头上最后一件族务后,揉了揉有些隐痛的太阳穴,疲惫地靠着椅背假寐

  “杰哥,我跟你说咱昨天就不应该走那么早,我还没玩够,要不这样,我们一会…”染着一头墨绿色头发的少年双手交扣枕在后脑勺,特别兴奋地说

  旁边一身红格子休闲装的少年瞥了他一眼,掏了掏耳朵,很是无情地打断他:“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炮仗精这个属性,咱俩麻溜点,少主还在等咱们”

  “你个胖头鱼,你这是嫌弃兄弟我了吗!你说清楚!”小鬼愤愤地控诉到,脚下却是不自觉加快了步频

  “得得得,不和你争执,先去见少主,见完之后你要去哪无所谓”朱星杰无奈一笑,看着一整天咋咋呼呼的搭档,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你说的啊!”小鬼立马接话到,就怕一个万一朱星杰突然就反悔了,到时候他找谁哭去

  陈立农未见其人,便大老远就听到了小鬼的声音,果不其然半分钟后,两人便到了

  “进来吧”陈立农直起身,目光落在走进来的两个少年身上

  “出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突然调我们回来?”朱星杰看着陈立农罕见有些严肃的表情,皱眉问到

  “有一点急事需要你们去做”陈立农双手撑着下颚,点头说到

  “看起来不简单啊这事儿”小鬼敛去了玩闹的心情,一脸正色看着陈立农,问到:“关于锁灵箫的?”

  陈立农挑眉,对于小鬼的回答有些好奇,后者看着他,很是平常地回:“最近这锁灵箫还真是热门啊,怎么这么多人明里暗里打听它”

  “是关于锁灵箫的,锁灵箫重现了”陈立农语气淡淡地开口,下一秒话锋一转说:“不过我让你们回来不是为了调查锁灵箫的”

  这次倒是轮到朱星杰和小鬼好奇地看着他了,陈立农顿了一会,才继续到:“我想让你们去监视元老院和吸血鬼王族那四个家主”

  听到任务的时候,朱星杰和小鬼有些惊愕地对视了一眼,尔后又同时看着他,后者脸上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情绪,两人反应过来也是半知半解地点点头

  “行,那你们两个去吧,注意安全”陈立农和他们对视了一眼,又露出了原本少年的笑意,不放心嘱托着

  “交给我们两个,你就放心吧”朱星杰和小鬼特别自信地拍拍胸膛,说完便搭着肩离开了

                                ……

  阴暗的地下室迎面而来的是浓重的压抑感,黑色长袍的白发老者背对着地下室的木门,像是感受不到这里的诡异气息一般,又或者说他已经和这诡异气息相融了

  在他面前的那张方桌上,端正摆放着一面反光的水镜,他扬手,一道光芒随之而落在水镜之上

  水镜之中记录的画面俨然就是Justin利用幻术进入元老院顺走锁灵箫的事情

  老者微微眯着眼,眼底闪过算计的精光,甚是不屑地说:“还真是个不成熟的继承人,连真假锁灵箫都辨别不了,这幻术编织能力放在他身上到底是浪费了”

  当时狐族将锁灵箫暗中送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料到会有人盗取锁灵箫这事了,他伪造了假箫后又利用锁灵箫的血腥气息掩住了假箫被发现的可能

  他食指上的空间储物戒在隐隐泛着光亮,他轻轻扭动了一下戒指上设计巧妙的机关,下一秒空间储物戒闪出一道刺眼的光芒

  光芒拂去,血红色的雾气之上托着一把精巧的短箫,或者说是…真正的锁灵箫

  老者眼底的贪婪和精光在锁灵箫出现的那一刻达到了最强,他颤着手想去触碰那令他渴望已久的权利的象征,却在靠近那团血雾时被它极邪的能量腐蚀了一下

  他猛地收回被强制定住的手,贪婪地看着悬在半空中的锁灵箫,却是一脸算计的笑意,自言自语到:“果然…还是需要那个丫头啊…”

  锁灵箫的气息最多能够维持七天,一旦锁灵箫气息灭了,假箫就一定会被发现,他一定要在假箫被蔡徐坤发现之前,利用那个丫头催动锁灵箫,否则…这一切都将前功尽弃

…………………………………………………………………………

我来啦我来啦~昨天满课让我自闭,拖到今天才更新(dbq)下一章贝贝专场(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一个事!!明天tin崽成年啦撒花撒花!!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