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奶黄包

周泽楷only
所有文的设定都是基于对周泽楷的喜欢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37:过分荒唐的猜测

【主BG!!ABO设定!!不喜慎入!!】

❗️❗️情节虚构!!请勿上升真人!!有ooc!!

🌹🌹叮咚~今日份更新已送达哟,今天也是要乖乖按时吃饭的一天喔!爱泥萌~😘😘😘

        这周周末刚好碰上顾江生日,所以顾笙便向西柚小站那边请了假回家陪他吃饭,又正巧顾肖前段时间忙着工作室的事情各种出差,好不容易趁着这几天得空正好一家人吃顿饭

  朱正廷平日里因为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多半时间也都是住在外边,这次因为顾江生日,路心早早就招呼他让他记得回家吃饭,他处理好手头上的事儿后便顺路拉上顾笙一同回去了

  在厨房忙活的路心听到开门声,探了个头出来便看到说说笑笑进门的两人,特别开心地说到:“小笙和正廷回来啦”

  “还真是说着说着就到了,刚刚我俩还在念叨你们怎么还没到家,这不就到了吗”顾江小心翼翼地端着一锅汤从厨房里走出来一边打趣到

  “咋的?想我了?我不在你俩跟前瞎蹦哒不是刚好让你俩清净清净吗?我这是为了你们好”顾笙凑上去深深嗅着锅内的排骨汤气息,舔了舔嘴唇嫌弃地说到

  朱正廷无奈地摇摇头,伸手解下她背上的小书包,拍了拍她的小脑袋说到:“哈喇子收一下,去沙发上坐好,饿了先吃点水果垫垫”

  “嗷!再摸我头就真的长不高啦!我还要长到一米八的!”顾笙侧目微微扬起下颚斜视着朱正廷不满地控诉到

  “你咋不做梦呢?梦里啥都有”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回她这句异想天开的话,正好从楼上下来的顾肖特别不留情面地打击到:“顾笙同学,你已经停止生长了,认清现实不好吗?”

  顾笙像是被顾肖这段话点燃了炸药索一般,她凶狠很地转身瞪着走下楼的顾肖,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顾肖已经死透透了

  “顾肖!你做个人不好吗?”顾笙叉着腰凶狠很地走到他面前,抬着头瞪着他控诉到

  顾肖不以为意地嗤笑一声,修长的手指轻轻揪着她的耳朵,语气中的威胁性意味甚是明显:“嗯?叫我什么?”

  “嘶…撒手啊啊啊啊!别别别…哥!好哥哥!我错了!真错了!”顾笙一脸委屈地扯着他的手想让他放过自己的耳朵一边扯着嗓子说到

  顾笙一边内心不断说服自己不要和顾肖这种烂人多做计较一边心里暗戳戳地咒骂他这个万恶的资本家,只会仗着年龄比她大就敢欺负她!

  旁边的几人对他们兄妹俩的相处模式已经见怪不怪了,顾肖虽经常损和经常吐槽顾笙,顾笙也爱闹腾他,但是顾肖对她的宠爱只要不瞎都看得到,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就像…朱正廷…

  饭桌上一家子人倒是融洽和气地吃着饭,顾笙这边哄一句那边扯一下,竟是将顾江和路心逗得开怀大笑

  朱正廷的目光眼瞧着虽是看着说说笑笑的三人,可是却总是不动声色地看着坐在自己斜处的顾笙,眸光微闪,唇角还噙着软的一塌糊涂的笑意

  与他不同的是,顾肖的心一向缜密,他也是很快感受到朱正廷这过分不太正常的目光,他微微眯着眼没有多做表现,只是心下暗自思忖着什么

  饭后大家又聚在客厅说了会话后,顾江和路心也回到楼上休息,顾笙撑不住耷拉着快闭上的眼皮,打着哈欠也回到房间休息了

  顾肖靠着沙发,思绪游离又想起饭桌上朱正廷那虽隐藏地很好却还是被他注意到的目光,他心里有猜测却有些不敢断定自己这过分荒唐的猜测

评论(5)

热度(42)